您的位置:首页 > 金秤砣 > 深圳政府金秤砣奖

深圳政府金秤砣奖

我会“金秤砣奖”写进福田区政府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6-11-23

            

今天(2月3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福田区区长王强代表福田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简称报告)。在此次会议上,福田区政府将我会评议的“金秤砣奖”写入了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2014年,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福田区政府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改革主攻方向,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紧扣“打造高品质综合环境、加快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战略,精耕细作“幸福福田”,在经济建设、产业升级、社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在各项指标方面进一步稳固了作为深圳质量排头兵的地位。福田区在全市率先出台了“权责清单”,绩效管理不断加强,内控管理有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改进,政府建设扎实有效,荣获我会举办的首届政府公共服务白皮书“金秤砣奖”。

 

我会智库百人会智者郝纪柳、杨勤出席了本次会议。

 

今年,为进一步充实完善对政府公共服务白皮书开展民间评议的“七维五度四参与”的评议体系,在专家学者的支持与客观独立科学思想的指导下,我会归纳总结过去的实践经验,并在此基础之上初步构建了金秤砣奖评议活动数据库。该数据库将为评议体系采集时间、效能等方面的数据,为金秤砣项目的推进夯实了模型基础。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