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视角 > 其他活动报道

其他活动报道

金羊网 | 中国社会智库发展”论坛深圳举行

更新时间:2019-01-02


      

      10月30日,在马洪同志逝世十周年之际,为共同推动我国社会智库的发展,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与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CDI)、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共同召开“中国社会智库发展”论坛,探讨中国社会智库发展路径的方式,以此表达大家对先贤的缅怀与追思。




      据了解,马洪是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长期从事经济管理和研究工作,在经济改革、经济结构、经济发展战略、工业管理和企业管理等研究方面有丰富的成果。1988年,马洪向国务院申请后,国务院正式下文成立了综合开发研究院,其在建院之初提出了“民间性、自主性、开放性、公益性、综合性”的办院方针。CDI从1989年成立起,即以改革试验者面貌出现,是中国研究咨询机构中最先尝试市场化运作的“先行者”。目前它是中国研究咨询业中规模最大、积累经验最丰富、提供服务最完善、运作最成功的机构之一,是首批被列为全球百家著名脑库之一的中国机构。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