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马洪基金会受市财委邀请出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8-28

      


      2017年5月11日上午,受深圳市财政委员会邀请,马洪基金会理事长李罗力先生率队参加了在市财委大楼召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座谈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副主任文政、秘书处法规处负责人及我会项目团队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罗力理事长介绍了马洪基金会及金秤砣奖项目的发展历程。金秤砣奖项目负责人蔡宗道就2016年深圳市政府信息公开金秤砣奖评议规则、评议指标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文政副主任介绍了市财委主要工作情况,咨询了2016年深圳市政府信息公开金秤砣奖评议规则的细节,并从他们的视角对金秤砣奖评议活动提出了积极的改进建议。在讲话中,文政副主任表示,金秤砣奖评议活动对政府改进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将有助于市财委在未来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水平。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咨询了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无障碍建设评议指标和依据,表示希望在未来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市财委在信息公开、官网信息无障碍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水平。


      会上,双方就政府信息公开、金秤砣奖评议活动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充分交换了意见。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