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李罗力创会理事长会见独角兽领袖联盟秘书长宗丽华

更新时间:2020-09-11

      9月7日下午,独角兽领袖联盟秘书长宗丽华女士、黑马合创产业发展集团合伙人刘建国先生来我会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刘炜秘书长、陈卫国副秘书长等基金会领导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宗丽华秘书长对独角兽领袖联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独角兽领袖联盟是由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组成,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整合资源,形成良性的互动关系,她们利用独角兽这一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领袖华宴”和“产业论道”两项高端联谊服务。两年来,共推出55期“领袖华宴”和多期“产业论道”,每期通过邀请政商学界10-20位高端人士聚餐联谊、品茗联谊的方式,进行小规模交流互动,深受企业家欢迎。此外,还会组织独角兽企业赴各地考察、参访,与各地方政府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围绕双方合作事宜,宗丽华秘书长提出,希望能够在独角兽领袖联盟现有业务的的基础上,与马洪基金会进行深度合作,发起成立独角兽产融智库(暂定名),共同整合企业家与专家资源,通过搭建平台,组织小型活动,把民企与国企央企、民企与政府联系起来,整合起资源,为民企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




      李罗力理事长对宗丽华秘书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听取其合作的初步意向后,他指出,这个新颖的合作思路非常符合马洪基金会的战略定位。马洪基金会的优势是,有高端专家资源和政界资源,而对方的优势是,有独角兽企业和上市公司资源,通过整合双方的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对于两家机构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他希望,宗丽华秘书长思考后制定出一个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再共同商议,推进合作事宜。


      在积极友好的洽谈气氛中,双方表示,将努力推进合作事项,力争使独角兽产融智库可以早日落地。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