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十载拼搏创新 铸就辉煌岁月

更新时间:2021-11-28



      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是为了纪念中国政策咨询事业的开创者马洪同志,由首批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发起于2011年11月28日成立。


      马洪基金会依托国内一流专家资源组成的理事会和名誉理事会,构建了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马洪智库”。成功的开展政府工作第三方评价的民间智库机构,开创的“金秤砣”政府工作民间评议活动以及新型“智者”公益平台——“智库百人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发挥民间智库的智囊作用。


      十年来,马洪基金会始终以弘扬马洪精神为宗旨,“激扬民智,推动改革”为使命,发展成为享有一定声誉的新型民间智库,于2015年获得“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2019年成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2020年荣获“红旗党支部”称号,2021年入选广东省人文社科普及基地。


      十年辛勤耕耘,十年风雨同舟,马洪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为庆祝马洪基金会成立十周年,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宋晓梧专程题词并深情朗诵。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