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纳新固本,勇担使命

更新时间:2022-07-31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及党内相关规定,经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9日上午,马洪基金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及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在CDI大厦105会议室顺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上一任书记李蓓蓓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体党员分别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整体要求、主要目标”“九项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学习。

      会议第二项,李蓓蓓同志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同意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随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鹏方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鹏方同志在当选书记发言时表示,感谢上级党委及支部全体党员的支持与信任,将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继续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争取再次获得“红旗党支部”殊荣。创会理事长李罗力同志也殷切希望,支部能在新一任书记的带领下,团结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小伙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建促会建,大胆探索、努力创新,充分发挥马洪基金会5A级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第三项,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首先,由发展对象陈诚同志从近期思想状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随后,李蓓蓓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陈诚审查的情况:通过两年多的考察,陈诚同志入党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对党政知识刻苦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表现优秀,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其他与会党员也对发展对象陈诚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陈诚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李鹏方书记表示,希望陈诚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时刻接受组织考验。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