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感恩新时代,精造新生活——马洪基金会与龙源精造建设集团签订捐赠协议

更新时间:2022-09-06

      2022年9月1日,马洪基金会理事长郭万达带队,和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明欣等赴宝安梧桐岛产业园区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访。


      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所在的梧桐岛园区绿意盎然,宛如一个大型的生态园,湖水清澈见底、荷花竞相开放、白鹅野鸭嬉戏,一湖四岛二十四节气(24栋楼以节气命名),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


      龙源精造建设集团就坐落在这充满诗意的办公楼内,明亮高挑的办公楼、静谧的办公环境、阶梯式的会议室都让人眼前一亮。室外满墙的爬山虎,每个角落用心种植的绿植花卉,和园区的美景内外呼应,喧嚣繁杂的城市中能在这样的环境办公,实属小确幸。


      座谈会上,龙源精造介绍了企业情况。他们表示,龙源精造集团是一个胸怀匠心、践行精造、追求极致、与众不同的团队,主导了无数精品项目,全国各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都有他们的身影,并且参与了多项国家规范的编制,获得数十项鲁班奖、国家专利、国家级工艺工法。同时,龙源精造集团的长期目标是成为值得客户优先选择的企业,成为值得员工托付终生的企业,成为提升社会精造精神的企业。希望与马洪基金会的合作,可以在专家资源、合作伙伴和政府资源方面获得更多支持,用高质量的发展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以“精造、匠心、极致”的理念,造就人类更美好、更便捷、更智慧的生活。


      郭万达理事长表示,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是一个在文化上中西融合的企业,以服务顾客为主,同时重视员工的培养,不仅仅是专业技术的引领者,也是多种文化的集成者。马洪基金会是为了传承、发扬老一辈经济学家的理念和风气而创立,有着强大的专家资源,作为一个新型的民间智库也有着推动社会发展的使命和激扬民智、连接社会的愿景。希望以后双方共同成长,做好资源上的对接,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伙伴。


      柳明欣副总经理表示,感受最深的也是龙源精造建设集团的文化。优秀的企业都需要企业文化的引领,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涉足领域比较广,以后可以探讨更多的合作点。同时柳总也祝愿龙源精造蒸蒸日上,打造百年老店!


      在接下来的签订捐赠仪式上,郭万达理事长晏绪飞董事长分别代表马洪基金会、龙源精造建设集团签订了捐赠协议。


      按协议约定,龙源精造建设集团将向马洪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资助经济学等社会科学研究及交流合作。同时这笔捐赠款也将助力文化教育的发展,例如资助有益于人们身体健康、情绪疏导等的相关书籍出版发行等。


      特邀嘉宾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明欣,华建国际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李姣,马洪基金会刘炜、朱珂龙源精造建设集团覃奎、陈文强、杨明、曾俊,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