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迎七一·送关怀,庆党日·践初心----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慰问老党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26

2023年6月22日,迎七一主题党日暨慰问老党员活动在南山党建公园如期举行,来自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成员共同参加活动,用重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形式,践行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李鹏方,党员李罗力、李蓓蓓,秘书长刘炜等参加活动。

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恰逢端午节又即将迎来七一建党102周年之际,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送关怀,庆党日•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党建公园的过程中,大家了解到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脉络,通过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精神七个展示点,体验了解共产党从诞生到壮大的过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景点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变。

让人们更加了解党史,感受到党的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大家还表示,会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点击链接阅读图文:迎七一·送关怀,庆党日·践初心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