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资质与荣誉

资质与荣誉

马洪基金会李罗力理事长及智库百人会智者获颁第三届鹏城慈善奖

更新时间:2016-09-29

  9月5日,首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暨第三届鹏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委常委田夫、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罗莉、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等领导以及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获得者、爱心企业家和公益慈善行业从业者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颁奖典礼上,大会表彰了荣获第三届鹏城慈善奖的个人、企业及公益慈善机构,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等领导代表组委会为获奖个人及机构进行了授奖。
在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中,我会李罗力理事长、马蔚华名誉理事荣获第三届鹏城慈善奖“推动者之公益创新奖”,我会智库百人会智者苏丽平荣获“感动人物奖”,我会智库百人会智者张媛媛所在行动亚洲的生命关怀教育项目荣获“典范项目奖”。

  据了解,鹏城慈善奖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弘扬公益正能量,鼓励社会更积极地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助推公益慈善创新潮流发展,促进构建和谐社会,第三届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分别设立鹏城慈善捐赠个人奖、鹏城慈善捐赠企业奖、鹏城慈善感动人物、鹏城慈善典型项目、鹏城慈善典型机构以及鹏城慈善推动者等六大奖项,经多轮评选后于从众多参评机构及个人中评出若干名最终获奖者。   

  推动者之公益创新奖----马洪基金会李罗力理事长·公益慈善事迹     

       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副理事长、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曾任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李罗力教授长期致力于推动改革事业的创新和发展,对公益慈善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具有独到的见解,他着眼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长远发展,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了大公益大慈善的概念,带领马洪基金会积极开展“政府工作民间评议”、“构建和发展民间智库平台”和推动社会治理的改革和创新等工作,在激发在引领深圳民间改革活力,推动社会改革、社会治理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