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资质与荣誉

资质与荣誉

马洪基金会在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上获“5A级社会组织”授牌

更新时间:2020-01-24

      1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举办的“第四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暨中国公益领袖鹏城对话”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隆重举行,开幕式在“万人传递国旗”与奏唱国歌的欢腾中拉开帷幕。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王璞及我会理事、深圳市政府原副市长唐杰等市有关领导出席了盛典;万科集团创始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石致辞,我会名誉理事、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大咖参加了“中国公益领袖鹏城对话”。这场跨地域、跨领域的对话吸引了全国数千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
       我会刘炜秘书长、陈卫国副秘书长应邀出席颁奖盛典与理事就职典礼。陈卫国副秘书长代表马洪基金会参加了社会组织总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宣誓仪式,用集体承诺的形式,表明践行公益的信念。

       刘炜秘书长代表马洪基金会接受了市领导颁发的“2019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社会组织”荣誉牌匾。我会能在众多的社会组织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标志着马洪基金会成立八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马洪基金会将在上级党委和理事会的指导下,不辜负“5A级社会组织”这一光荣称号,鞭策和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再创佳绩!


        据悉,深圳社会组织已超过了11000家。他们在“双区驱动”的国家发展战略的激励下,正意气风发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