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1年第11期:智库百人会第三期网上论坛

更新时间:2021-10-27

编者按:7月15日,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攻坚推进大会召开,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用足用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关键一招,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交出优异改革答卷。据悉,深圳正在加快第二批清单征集调研工作,聚焦国家战略,围绕“十四五”时期重大发展战略任务,以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平衡发展、提高开放水平、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共享发展等重点领域为切入口,策划更多重大改革。

          马洪基金会也将广泛表达各方意见,最大限度汇聚改革智慧。2021年是马洪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我会于2021年7月6日起举办“第三期智库百人会网上论坛”,征集“做好‘双区示范’,改善深圳营商环境”的智者建言。现将智库百人会第三期网上论坛观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版:智库百人会第三期网上论坛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