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2年第8期:“中国式现代化与深圳的先行示范”高端学术沙龙

更新时间:2023-01-11

编者按:12月6日,由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与深圳的先行示范”高端学术沙龙在银湖CDI大厦顺利举办。研讨会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聚焦新时代深圳的发展前景,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深圳经验。

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范伟军,马洪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深圳市先行示范区湾区组专家张克科,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副院长,市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副主任,市人大常委、省政协常委谭刚,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人文学院执行院长于长江,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所长王艳梅,智库百人会副总召集人段建仁及一众智者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现将“中国式现代化与深圳的先行示范”高端学术沙龙主要嘉宾发言内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版:“中国式现代化与深圳的先行示范”高端学术沙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