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咨询服务 > 政府政务公开

政府政务公开培训

马洪基金会承办了由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主办的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11-07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理论研究,贯彻落实新版《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分享交流实务技能,总结推广基层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经验,11月4日至6日,马洪基金会承办了由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主办的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务院政府办公厅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周兴兵、广东省政务公开办公室信息处处长郑志书、上海政法学院教授肖卫兵以及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博士徐剑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

四位重量级授课专家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围绕新修订的《条例》、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依申请公开等内容,多角度、多侧面地向全市各区政府和各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分析讲解了政务公开的理论知识和实务技巧,为全面提升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马洪基金会首次承办市级层面的政务公开培训活动,在坚持举办“金秤砣奖”评议活动的基础上,未来我会将以更加丰富多样的方式推进政府政务公开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