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视角 > 其他活动报道

其他活动报道

南方日报:工作干得如何 邀请社会评价

更新时间:2015-01-19

 

    南方日报讯 (记者/凤飞伟)政府重点工作干得好不好,请社会各界人士来评价!14日,龙岗区“一二三四五六”施政方略第三方评估会第一场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38位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展开讨论,围绕着“一二三四五六”施政方略中的“六区一城”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所谓“一二三四五六”的施政方略是去年龙岗提出的一项城区发展战略,即“一个目标”(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区)、“两大战略”(高端引领、创新驱动)、“三个转型”(产业、城市、社会三大转型)、“四条底线”(城区安全、治安维稳、违建查控、廉洁从政)、“五大体系”(先进的现代产业体系、精细的城市建管体系、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稳固的城区安全体系、科学的党的建设体系)、“六区一城”(法治之区、生态之区、文化之区、健康之区、体育之区、活力休闲之城)。

    

    14日的评估会是系列评估会的第一场,主要围绕着“六区一城”的建设进行,现场38位代表,来自于各个街道3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3名,工会3名和志愿者代表以及“六区一城”战略课题组的成员,基本上代表龙岗各个阶层的利益诉求。

 

 

 

    原文出处点击进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