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喜 报||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喜获“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1-02-03



      2021年1月18日,深圳市社科类联合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年度评优颁奖大会。会议对在2020年度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表现突出的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表彰。马洪基金会党支部被授予了“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李蓓蓓书记被授予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会上,我会党支部书记李蓓蓓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重点结合“2020 年疫情防控”及“扶贫公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也与各支部书记一起就 2021年如何更好地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如何开展建党 100 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后,李蓓蓓书记表示,此次能获此殊荣是对我会党建工作努力的肯定。2021年,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将守初心担使命,树旗帜争先锋,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完善各项党建活动,不断发展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以红旗党支部为新起点,用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