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守正创新,不忘初心 —智库百人会2022年第一次总召集人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18


      2022年2月17日下午,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2022年第一次总召集人会议在国际创新中心五楼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会议室举行,对2021年度智库百人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讨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创会总召集人李罗力、总召集人郭万达、副总召集人杨勤、马敬仁、吴海宁、段建仁、苏跃、陈燕燕、严铁鹰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洪基金会秘书长刘炜主持。




      会上,刘炜秘书长首先从智库百人会的会员发展情况、智者开展参访交流活动、专项小组开展主题研讨和智者参与“金秤砣”评议活动、参与马洪基金会主办的各种活动等方面对智库百人会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




      自2013年智库百人会成立以来一直担任总召集人一职的李罗力先生在本次会议上正式请辞总召集人一职,各位副总召集人表示尊重李罗力总召集人的决定,同时为感谢他八年来对智库百人会的贡献,推举李罗力先生为智库百人会创会总召集人,他寄语智库百人会在新一任总召集人郭万达理事长和各位副总召集人的带领下,发挥更大的作用!




      为进一步激发各位智者和专项小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会议对2021年智库百人会优秀成员获奖名单进行了审议,根据2021年度的出勤情况、发言情况、文章采纳情况等进行统一考核,评出重大项献奖、特别贡献奖、优秀智者奖、新锐智者奖、优秀小组奖等各类奖项,拟在春茗会上对获奖智者进行表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智库百人会第十二批入会候选成员名单和2021年度智库百人会成员调整的相关事宜。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智库百人会议事规则(2021年1月修订版)的修改、智库百人会智者积分规则的修改和智库百人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各位副总召集人杨勤、严铁鹰、段建仁、陈燕燕、吴海宁、苏跃、马敬仁和新当选执行副总召集人刘炜根据各项议题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新当选的总召集人郭万达理事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衷心感谢各位副总召集人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守正创新,不忘初心,在智库百人会这个重要的平台上,发挥自已的专业度和影响力,将智库百人会打造成为更开放、更专业和更愉悦的平台!



      会前,在副总召集人苏跃(也是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副会长)和秘书长郭清蓝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