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2年第1期:2022年第一期智库百人会网上论坛

更新时间:2022-05-20

           编者按:2022年3月13日,深圳市防疫指挥中心发布公告,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公共服务类企业与保障香港供应企业之外,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员工一律居家办公,暂停生产经营活动;公交地铁也随之停运,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和活动,深圳被按下“暂停”键。

马洪基金会关心社会热点问题,于3月14日开展了以“疫情现状下各方如何更好应对”为主题的2022年第一期智库百人会网上论坛,与智者在线上展开讨论。智者们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从“政府如何管理民众情绪”、“智库在疫情中的担当”、“中小企业的困境”等多角度讨论政府、企业、民众如何充分发挥自身角色作用,我会汇聚智慧,特约刊载智者建议,以回应公众与社会的关切。

现将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智者的观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版:第一期智库百人会网上论坛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