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2年第4期:“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学术沙龙

更新时间:2022-09-14

编者按:2022年8月18日,为探索元宇宙的奥妙,寻访通往未来的钥匙,由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承办的第371期深圳学术沙龙“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在银湖CDI大厦101会议室举办,马洪基金会名誉理事、现任横琴新区数链数字金融研究院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席朱嘉明、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深圳市社科联科研学会处处长莫大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在胜、马洪基金会理事长郭万达、深圳大学原校长谢维信、希创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继文、联合国亚太数字经济工作组委员包宇以及来自政、社、企、研、学、媒的200多位听众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活动主要由五个部分组成,主题演讲环节,由朱嘉明教授、韦在胜董事长、郭万达理事长围绕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对话环节,由智者包宇和魏继文董事长对话朱嘉明教授;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发表见解并提出疑问,总结环节,由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最后环节为签售环节。现将“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学术沙龙的主要观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版:“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学术沙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