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3年第4期:2022年度深圳街道“金秤砣”观评榜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3-05-29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必须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这项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前提,是筑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共同基础,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写下生动注脚。

基层承载和分解着最前端的压力,是拉紧社会稳定和安定有序的坚实纽带。由此,马洪基金会扎实践行新时代精神,创新基层治理新格局,对“金秤砣”进行转型升级,下沉至街道做实做深对基层领域的研究。通过该项目,我会对深圳市74个街道的公开信息进行收集梳理、分类研究,形成深圳市74个街道数据库。

由此,我会将以“数说基层 微观治理”为主题,2023年4月18日,2022年度深圳街道治理“金秤砣”观评榜发布会在银湖CDI大厦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洪春、马洪基金会理事长郭万达、副理事长唐惠建、南山区西丽街道办事工会主席李海滨、南山区招商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站)主任魏婷婷、福田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泗荣等嘉宾出席。现将该活动的主要观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版:2023年第4期:2022年度深圳街道“金秤砣”观评榜发布会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