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百人会 > 历年表彰名单

历年表彰名单

2019年度智库百人会优秀成员

更新时间:2020-05-27

为进一步激发各位智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决定对过去一年来在各方面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智者进行表彰。希望各位智者以优秀成员为榜样,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特别贡献奖

获奖理由:

多次参加、组织基金会的重大活动(包括沙龙、研讨会等),并在活动中担任主持人、主讲人、点评人等重要角色,为马洪基金会和智库百人会在社会上扩大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获奖者:

1.张克科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7场,在智库百人会扩大会议上进行精彩发言,受邀担任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讲座、中国政务公开金秤砣奖颁奖仪式暨第七届政府民间工作研讨会、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高端学术研讨会主旨发言嘉宾,会后发言稿件均被马洪基金会专刊采纳。

2.  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6场,在智库百人会扩大会议上进行精彩发言,担任金秤砣奖评议活动开秤仪式、大湾区生命关怀与同理心研讨会、深圳金秤砣奖线上依申请单项奖现场评议会、中国政务公开金秤砣奖颁奖仪式暨第七届政府民间工作研讨会主旨发言或主持嘉宾,在深圳金秤砣奖线上依申请单项奖现场评议会上的发言被马洪基金会专刊采纳。

3.段建仁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17场,在智库百人会扩大会议、春茗会、国际新形势下对华政策研讨会、大湾区生命关怀与同理心研讨会、中日防灾减灾研讨会等活动上均作了精彩发言,会后认真整理发言,5次稿件被马洪基金会专刊采纳。同时在金秤砣评议活动中担任开秤仪式发言嘉宾、依申请现场评议会发言嘉宾及依申请文化体育与传媒组组长。

4.魏建华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15场,在智库百人会召集人扩大会议、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中日防灾减灾研讨会、参访科仙生物能源所、中国政务公开金秤砣奖颁奖仪式暨第七届政府民间工作研讨会上均作了精彩发言,担任智者参访旷逸生物科技和大族激光活动的组织者和主要策划人。

5.张媛媛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9场,在智库百人会召集人扩大会议、智库百人会春茗会上进行精彩发言,发言稿件亦被马洪基金会专刊采纳,是大湾区生命关怀与同理心研讨会的组织者和主要策划人。

 

 

 

新锐智者奖

获奖理由:

作为智库百人会2019年度新入会的成员,积极热忱地做好本会工作,为促进智库百人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

获奖者:

1.贾  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12场,国际新形势下对华政策的调整及未来走向研讨会、参访科仙生物能源研究所、参访大族激光活动中均做了精彩发言,其中在国际新形势下对华政策的调整及未来走向研讨会发言被马洪基金会专刊采纳,在所有新入会智者中名列前茅。

2.陈燕燕2019年度参加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举办的活动合计10场,在2019智库百人会春茗会上做了精彩发言同时其发言被马洪基金会专刊采纳,更多次自愿负责接送、陪同马洪基金会名誉理事邵汉青主席参与马洪基金会重要活动,为我会秘书处努力分担工作。

 

 

 

优秀智者奖

获奖理由:

积极、主动、出色完成本年度智库百人会各项工作,在本年度智库百人会成员考核计分表中位居前20名内(除去特别贡献奖及新锐智者奖),是所有智库百人会成员学习的优秀榜样。

获奖者:

李津逵、饶锦兴、吴海宁、敖建南、于长江、杨  勤、  敢、张  翔、范志明、王晓娟、葛 桦、马敬仁、谭  、易 全、严铁鹰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