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百人会 > 历年表彰名单

历年表彰名单

2020年度智库百人会优秀成员

更新时间:2021-04-02

为进一步激发各位智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对2020年在我们组织的各种活动中做出贡献,表现优异的智者进行表彰。希望各位智者以优秀成员为榜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贡献奖

获奖理由:

多次发起、组织和参加马洪基金会的重大活动(包括评议活动、研讨会、沙龙、参访和讲座等),并在活动中担任主持人、主讲人、点评人等重要角色,为了扩大马洪基金会和智库百人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获奖者:段建仁张媛媛于长江马敬仁魏建华张克科

 

优秀智者奖

获奖理由:

积极、主动、出色地参与了本年度智库百人会的各项工作,在本年度智者考核中位居前20名(除去特别贡献奖),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是所有智者学习的榜样。

获奖者:吴海宁、余 令、 张惠芬、牛慧恩、饶锦兴、陈燕燕、包  

严铁鹰、王艳梅、敖建南、易  全、葛  桦、方  宏、苏  

 

优秀专项小组奖

获奖理由:

本年度积极、主动地组织和策划了4场智库百人会专项小组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贴合小组计划且成果显著,是其他专项小组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获奖小组:教育研究专项小组

  • 微信公众号